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在愛加倍溫暖之家常常聽到的詩歌-無限的愛

在愛加倍溫暖之家很常聽到的詩歌-無限的愛(台語)
溫暖之家的街友(阿裕)帶領敬拜時,常常帶這首感人好聽的詩歌.
總是讓人會不自覺的感動,強忍住淚水...
這首很有名的詩歌作者是林和成,詩歌背後有一個動人的見證.
林和成在三十多年前曾是江湖上叱吒風雲的大流氓,但是神氣風光的日子並不長久。有一天報復的雙手讓他自五樓頂加蓋處跌落,從此開始了輪椅人生。那令人絕望至頂的接連惡耗,讓他放棄生命關在自我囚籠裡,而這段極為消沈與暗淡的日子,卻也是林和成生命扭轉的關鍵。因緣際會接觸了基督信仰,靠著教會的力量,他得到重生。信主後,沒學過音樂、不認識五線譜的他,在聖靈的引領下,竟能拿著吉他無師自通地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、遠播傳唱的詩歌,並且四處見證神的大愛,主的恩典真是何等的­奇妙!


街友阿裕主領,俊毅配唱的歌聲中唱出,每每令我感動莫名,各位弟兄姊妹,有空一定要來溫暖之家看他們生命中翻轉的精彩.

感謝祢對阮的愛,給我機會對頭來;
天頂白雲伴阮走天涯,天使永遠甲我同在;
我欲大聲唱乎人知,耶和華有無限的愛,
世間的人攏來敬拜,耶和華是完全的愛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